2007年9月20日

BMW Welt博物館即將開幕


日前收到來自德國BMW的Email有關BMW Welt博物館的消息,其中內容兩點分享給大家。(註:BMW的博物館與工廠位於慕尼黑Munich,請參考文章分類中Germany內有我與婆兩人20天的一些見聞)

左圖:BMW Welt博物館
由外觀可以清楚地看見建築物主體已經完工,但內部進行中的裝修則無法窺見,但再過不久,即將於10月20,21日開幕,隨後對大眾開放參觀。
在開幕的週末,來自全世界各地的訪客將大開眼界窺見BMW Welt博物館,除了特殊的雙圓錐造型外、各項先進技術、設計、餐廳乃至商店,造訪者將可見到一般參觀者無法見到的區域,例如BMW Welt的核心--Premiere(辭:首映),也就是將來的交車中心。

右圖:有關交車中心(註:VW首先在wolfsburg藉交車中心給車主汽車城的體驗)
在慕尼黑體驗難忘的交車經驗~從現在起您可以經由經銷上預定BMW Welt的交車之行,在這裡您將透過各種感官體驗BMW的獨特之處,在獨特的氛圍中輕鬆的完成交車,在產品資訊中心了解您新車的各項功能,享受親交您專屬愛車的時刻。
在BMW Welt的交車將始於2007年10月23日,進一步詳情請洽您的經銷商。
或是親上網站www.bmw-welt.com


今年5月仍興建中的BMW WELT

BMW的企業總部

當時的臨時博物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