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0日

非關紅與綠(或藍)

首先聲明本文的前題無關政治訴求或傾向,係以一位台南在地人有感而發,昨晚9.19謝姓議員在市議會後方的小停車場舉辦一連5天的集會(倒扁),依法核准的時間為下午3-10點鐘,沒想到前一天高雄的脫序反集會行為竟依樣在府城台南發生,有人遭石塊打傷,更甚者是有人因為開的車是紅色的而被莫名的以安全帽等器具砸車,難倒這些人(挺扁)的邏輯是看到車子是紅色的就控制不住,講白點--難道對方是為了挺扁而去買紅色的車囉。
我個人會猜這些人大概不會看我的網路文章,很可能是常聽一些尚未合法註冊的電台,不過如果您是在地的鄉親,或是您是其子女或親友,我想請您用各種方式或語言表達,對這類不理性的暴力行為的唾棄,這些人說穿了不過是以顏色作為自己非理行暴力傾向的藉口罷,對方有跑到自己的地盤找麻煩嗎?非也,反之是自己好事跑到集會地點惹事。
地方警察或許沒有經驗或軟弱或有其它考量造成這樣的暴力行為被放任(今天聽說局長被署長記一大過處分),但關心台灣或自己居住的土地的鄉親您不該冷漠無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