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

[推薦]台南的優良音響修理店家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類似的經驗?過了保固、或是店家已經不可考(倒店/改名?)這時候要修理常苦無對象,要不就是修理比買新的還貴!這樣的兩難。
請參考一下網址:www.fix.net.tw 啟陽音響維修中心


這是我送修一台Hitachi的mp3音響主機後回來的東西,內容物為一個放大晶片(故障的原因)與兩個驅動馬達(老闆順便檢測發現讀取不良主動更換的),主機上則貼了一個保固貼紙(保固三個月),花費700元,回家測試後修復的狀況良好。當初帶著一點忐忑的心送修,店內第一眼就是滿坑滿谷的音響(有很多推測是其他店家轉來的),然後看到三位排排座的師傅,老闆娘聽了故障原因後,問多少預算直接修理?(我答:一千塊)老闆娘說可能要等些時間,因為待修的機子很多,約一個多禮拜我收到電話修理完畢。

推薦的原因已經描述在上面,除了按照您的預算拿捏要修與否外,把修理換下的零件用夾鍊袋裝好並跟客人解釋更換的零件,並附上修理後的保固貼紙,我覺得給消費者很誠實可靠的感覺,特別介紹給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