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Powershrink可壓縮PowerPoint檔案的軟體


只要三個步驟,可以將原本的PowerPoint檔壓縮並不影響檔案開啟、版面與格式,平均壓縮比62%(最高98%),並具有可調式的選項可讓您在高壓縮比與高品質間選擇,cnet, TUCOWS, Softpedia都給優良評價,官網


是新手採購在下應Purchase Request(請購單)購買的,這家TopByteLabs公司提供線上刷卡購買的方式,本來因為採購原則優先詢問用電匯方式購買,廠商的作法很阿莎力~直接EMAIL回覆INVOICE(請款發票)內附上序號,所以使用者直接就可以先開始使用。後來,會計說電匯到德國的手續費划不來(美金39.97元的價金要手續費35元),最後還是商借主管的信用卡方式完成結帳。

事後再回頭看這家公司的網頁上,並附了幾個免費軟體供下載,其中一個一起推薦給大家的是Win PDF Printer Driver,可用來製作Acrobat PDF格式文件檔。安裝方式很簡單~直接執行,安裝後會產生一個winpdf writer的印表機,使用時挑選這winpdf writer,下一步會問您檔名與存放的位置便會產生一個pdf文件檔。如果沒有特別的需求,可以省下購買Adobe公司Acrobat的開銷,順便推薦給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