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安可!二舅媽


5月7號晚上和婆度過一個美妙的夜晚,在文化中心的演藝廳奇美曼陀林樂團的演奏會,雖然也是南區國稅局的租稅宣導活動,最重要的是二舅媽在文化中心的初登場表演。

當晚,阿龍(奇美董事長)也有到場,調侃的說到南區國稅局局長就坐在他的旁邊,在以往這可是不得了ㄟ,因為台語舊稱「計程厝」可是權威的象徵,而今天卻能辦音樂會與市民同樂,著實不簡單,也意味時代的改變。

曲目中12.鄉間騎士間奏曲是我最喜歡的,為曼陀林的改編很棒,把同教父第三輯中經典的配樂劇情張力,即便沒有電影畫面鋪陳,透過曼陀林的音色展現出來。
延伸閱讀/音樂欣賞:教父3.Lexus 廣告配樂~ 鄉間騎士間奏曲

對我而言,除了特別感動的曲目外,包括"原子小金剛"二舅媽在內,樂團中有許多成員看得出來並不是專業的樂手或音樂人,在自己也慢慢步入不惑之年之時,另有一番啟示與感動。

1 則留言:

原子小金剛 提到...

謝謝鼓勵
我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