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

在日本易見的Pajero MIni K-car等級的越野車

如圖,停在高速道路下分隔島上,正如其名Pajero道路之王的Mini迷你版。因為其越野血統(H樑4WD加力箱高進出角...),上分隔島易如反掌,但和台灣曾經一度引進過的Pajero Pinin(1800c.c.)不同的是日本當地的Pajero Mini僅660c.c.(有turbointercooler),尺碼上更小一級來到K-car等級,反觀Pajero 3800c.c.的豪氣,Pajero Mini把機能精緻化,成為適合地窄人稠的日本,車小志氣高仍舊可以來個城市冒險。
後備胎與Pajero大哥一樣都沒少~
另外在台灣同樣來自日本還有擅長小型車Dahatsu的Terios(下圖,二代1500c.c.),在日本倒不常見,可能是因為Pajero Mini的原汁原味越野功能。



[延伸閱讀]承襲 Pajero Mini 越野血統,Nissan Kix 正式推出
[官網介紹]http://www.mitsubishi-motors.com/en/products/pajeromini/index.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