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5日

新舊滑鼠

左邊是陣亡的舊滑鼠,當初買主機送的鍵盤滑鼠組,PRC大陸製,但是這樣的陣亡法卻是首見,因為偶而要幫親朋好友維修電腦需要拔插鍵盤滑鼠,最後一次服役時成了這副模樣,右邊的端子卡在電腦上,用鉗子取下可以看到焊點,我想跟PRC製很有關係,誰知?PRC製的東西這樣普遍,替代了以前的MIT(Made in Taiwan)大家多心裡有數。

後來剛好到X坤打發時間,在眾多(真的很多)的滑鼠中看到BENQ M502這款滑鼠,似乎蠻符合kenski手掌大的需求、簡潔,特別的是左下角BMW Group,哇!由BMW設計的ㄟ,所以就順便表示對明碁(BENQ)這家因為購併德國西門子(SIEMENS)失利的台灣公司的支持了。

拆開包裝後實際的產品如圖,算過度包裝了,使用後的心得是"尚可",比前一隻送的光學鼠在同樣的桌面上反而會"亂跳",靈敏度則差不多,BENQ如果看到本文,希望你們再加加油囉!!

沒有留言: